[PR] ガイドヘルパー

MY LOVE MY LIFE

you are my everything to me ☀


2017.09 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>> 2017.11

 

::::CHAT BOX::::
 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'--.--.--曜日 :: --時--分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| CM(-)| TB(-)| edit


小事情 | 我又搬家了!
2009'03.10.火曜日 :: 05時46分
�L���L���i�s���N�j引っ越します�L���L���i�s���N�j
http://hotaaru016.blog124.fc2.com/
�A�b�v�A�b�v�A�b�v�A�b�v�A�b�v


雖說是搬家
但其實只是在FC2內搬而已kao02

FC2出中文版好一陣子了
但是剛開始的beta版本功能實在是太囧
而且我沒有日文障礙
所以沒想過要換

不過現在功能有№加了不少了喔!!!
除此之外
最近日版FC2的垃圾留言實在氾濫⋯
想開留言驗証碼但是它的驗証碼是用日文表示的!!!!!
中文版的驗証是用數字的所以⋯
又另外
雖然我已經找到了iCab這個神奇browser,但如果能只用FF就可以打日記的話還是會比較方便喇
嘿嘿

所以
考慮了一下之後
我決定搬到中文版去了!!!!


其實最讓我不捨的只是
人家原本的網址啊�r�b�N���?�?�?�?~~~
hotaaru.blog84.fc2.com
你看人家原本是hotaaru
現在要換成hotaaru016了⋯
原本是blog84
人家的84⋯要換成blog124了喇!!!



不過⋯還是搬一搬吧
哈哈


因為始終是搬家
所以有稍微把版面移動了一下
但也只是由左邊換到右邊而且�A�b�v���[�h�t�@�C��


總之

大家以後要去這裡囉

�_�E���_�E���_�E���_�E���_�E��
http://hotaaru016.blog124.fc2.com/


P.S.因為搬家,所以要把舊的日記搬過去新的,一看才發現⋯原來是從2004年到現在了喔~

以上

THEME : 雑記
GENRE : 日記

daily 生活小事情CM*0TB*0edit
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