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R] ガイドヘルパー

MY LOVE MY LIFE

you are my everything to me ☀


2017.05 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>> 2017.07

 

::::CHAT BOX::::
 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'--.--.--曜日 :: --時--分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| CM(-)| TB(-)| edit


09迷路在韓國 | 迷路在韓國 DAY1
2009'03.09.月曜日 :: 05時38分

前言:

很好
為了5個男人(其實是2個)
在從韓國回來1個月後
再度坐上飛往韓國的飛機�?�?�?



2009.02.20 (金)

我人生第一次的機場快線
因為趕著從學校回家拖行李再奔到機場
花了6x大洋只坐了一個站(青衣到機場)



(不過坐這個很快速是真的 笑)

在HK穿著這麼厚的衣服⋯快熱死了我⋯
安全趕上登機~
坐了4個小時(不太確定XD)的飛機
(空姐滿漂亮喔!!)
又到韓國機場了!!!
實況報導,室外溫度 -3℃

到機場後收到寶貝說在出口等我
因為怕讓她等很久,趕快拿了行李便跑出去
但是⋯⋯⋯出口有很多個啊!!!(默)
結果由機場的一端快走到另一端
終於讓我找到寶貝了���ޑ?

不好意思久等了喔~

然後要換錢,買巴士票,坐巴士到HOSTEL

之後便趕快東西收一收(其實沒有很快,哈哈哈)
坐地鐵去奧林匹克公園囉!


很認真的在看地鐵路線⋯哈哈

然後⋯約50分鐘後⋯我們到了奧林匹克~~~~地鐵站!!!
一開始在還有點怕因為不會路
然後我就看到有幾個少女都從這個站出去
我就跟寶貝講
跟著那幾個少女應該沒錯的啦!!��
果然~~!!
她們也是仙后喔!!!
不過其實奧林匹克公園就在地鐵站外面⋯
是不會迷路的啦~呵

來看一下所謂關門了的公園正門前

小涼打電話找到一個中國飯
她叫我們先去跟韓飯拿號碼
那邊就有兩堆韓飯
一邊是第2場,一邊是第3場的
因為第3場那邊人明顯的比較少
我們就想說先去拿那個好了

但是⋯⋯
那個負責給號碼的問我們是要看第3還是第2場
(注:她只會講超級簡單的英文)
然後我就說兩場都要啊!!
她就說這樣不行!!跟我們說ONLY ONE!!!
�K�r�[���K�r�[���K�r�[���K�r�[���K�r�[��
啥~~~!!???
只能一場喔!!!!????
我再跟她確認,她一直在那邊講要拿第3場的話
要先等第2場FINISH
其實我那時沒有很明白她講的FINISH到底是要先拿好第2場的號碼,FINISH完後才能去拿第3場的
還是說要先看完第2場,FINISH之後才能拿第3場的�?�?�?�?�?�?�?�?�?�A�b�v���[�h�t�@�C��
不過我跟寶貝就還是先去拿一拿第2場的號碼

我們走去那邊之後
韓飯問我們有沒有號碼
我說沒有啊~她就帶我們去排隊!
我們在排隊的時候,就有一個中國人(後來知道是上海人)來問我們會不會講中文!
然後問我們怎麼拿號碼⋯所以我們就一起排隊等啦♪

好了!!
拿到號碼後韓飯說零晨4點再來報到~
周周就先坐計程車回去了

我跟寶貝就繼續在那邊⋯研究那個FINISH喇⋯

又再跑去找那個女的
最後跟她在那邊FINISHFINISH
惡鬥了三百回合(太誇張XD)
終於了解⋯
她的意思是真的要等明天晚上看完第2場才能來拿第3場的!!!!!!!!!!!
有夠機車的�{
不過也沒辦法~~~


然後拿了號碼後
跟寶貝去了就在公園門口的路邊攤吃魚蛋囉!!
我真的很愛吃韓國的魚蛋~~~韓國旅遊必吃!!!
連湯也可以免費喝哦!!


吃了東西後⋯一直在跟寶貝想要怎麼辦
那時本來聚在那邊的飯都消失了�A�b�v���[�h�t�@�C��
點了名拿了號碼後,就只剩那些負責點號碼的人留在那裡
我們那時很驚訝,仙后都這麼有錢坐計程車回去嗎!?
啊但是那邊就真的沒有什麼有暖氣的地方啊
啊我們那時真的要冷死了!!!!!
一直站在外面⋯
最後連路邊攤都要收了說!!!!!
結果我們跑回地鐵站
原來跟香港的不一樣
它出口那邊不會關起來的
只是裡面會一大道閘關起來不能去售票機和裡面的地方
地鐵站裡面真的就如⋯⋯
流浪漢之家!!!!!
有相為證⋯

感謝我的手AND吉士送的手套熱情演出(笑)

我們在那邊呆著⋯
越呆越冷⋯
告訴你們!!!只要身體有跟地上接觸
熱都會從身體慢慢的~慢慢的~傳到地上去!!!!!!
累了也不想坐⋯因為屁屁太冷了⋯
暖包包也暖不起來
韓飯超強的都帶著棉被!
可是我覺得在那個時候一條棉被也沒有什麼用⋯
(但有總比沒有的我們好喇!!!淚)
我認真的跟你們講,我從來沒這麼冷過!!!!!
可是⋯怎麼冷⋯我們結果也挨過去了~~~~
雖然那時一直在想為什麼要為了你們這五個臭男人害我這麼辛苦!!!*我指指指

終於~快到4點了~~
我們又跑到外面去⋯那時外面已經有一堆飯了
走進人群裡立即有溫暖了的感覺!!!活過來了~~~
開始點名~~排隊排隊~~
找出來排我們前面的韓飯!(有俊秀飯喔~~kao02
然後就排好隊來點名
這時又遇上了兩個澳門人
我還跟她們大講廣東話kao04
因為她們國語好像沒有很好
(我還以為澳門人都會講國語!!!因為我認識的澳門人國語比我好⋯...她明明說⋯澳門常用國語的!!)
結果跟她們講完還要翻譯給寶貝聽 哈哈哈

大約5點多時我們就被安排進去公園入面排隊
但是是在泥地上排⋯一開始時人們都站著的
但過了不久就開始有人跑去找到了一些紙皮箱
拆開來鋪地上坐了XDD
周周那時也跑去找了一堆回來
結果我們所有人(包括前後)都開始坐著等了!
棉被黨又出現了囉~
等啊等⋯雖然有跟澳門人*2和周周聊天
但還是很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*n次


等啊等
天到8點多才開始亮!!!


太陽啊~~~~~~~~~
不過還是沒有暖了的感覺⋯⋯
明明還跟澳門人之一跑去買了熱咖啡喝,但好像一點用也沒有啊~~~
等著等著我還會時不時精神渙散,因為來韓國的前一天也沒有睡�A�b�v���[�h�t�@�C��!!!!
不過在後面的韓飯看我穿著裙子,還把棉被借一點讓我蓋呢!!!
超感動的姐姐啊~!!!謝謝你

(雖然很薄而且沒什麼用)

總之⋯就是這樣⋯很克難的⋯
我們排到下午1點多!!
原本是說2點才開賣的
結果他有早了一點~~在1點半左右時開賣!
那時的人龍⋯請看

所以看我們的號碼~~我們算是排很前面了!!!

然後⋯再公開一下前面的XIAH飯XDD

還有賣票所!





好不容易在2點左右~~買了到C區的STANDING!!!!
很便宜啊~~~不過得來不易(切身之痛 淚)
趕快坐計程車回HOSTEL!!!
好先進的韓國計程車~!!!!有衛星導航耶!!!
(哪來的大鄉里)


原來坐計程車也沒有很貴⋯這一程坐了1萬5左右
兩個人分也還可以接受!
原來神起飯不是都很有錢~~我誤會了你們了對不起XDD

回去之後,
寶貝洗澡我整理一下儀容⋯XDDD
還喝了周周的朋友送的咖啡,精神一點看CON囉!!

說到周周的朋友⋯
到中午時,好像是11點多?
周周的朋友來了~
她們也想要買票,可是也沒早點來排
然後她們想要插隊的樣子⋯後來還弄得前面的韓飯(俊秀飯!哈哈)有點不高興吧~
她們結果找到一個會講國語的STAFF(後來站在賣票處幫手)
跟周周的朋友她們講,不可以插隊這樣~
明明之前有人插隊時周周都很生氣一直在講的
不過可能她們是朋友她也不知道怎麼拒絕吧?
總之~就是這樣的一段小插曲,哈哈


韓國的咖啡真不是蓋的~!很好喝喲~~
連在會場買的超便宜300WON紙杯咖啡也很好喝~~~
那幾天一直在喝咖啡,哈哈

準備完畢,我們又再向會場出發囉~!








終於~~やっと~~~打完一天了!!!!
落落長的⋯是因為這次夜排真的很辛苦!!
辛苦不是不能睡⋯是因為太・冷・了
平常在家很快"HEA"掉的十多個小時⋯
在零下的夜排就漫長的像24小時一樣
其實很想快點奔回溫暖的HOSTEL啊~~~

另外我還想說⋯韓國人的英文⋯真的很・爛!!
還能驗証⋯俊秀的飯果然英文都不好喔~~笑死XDD



下一篇的後記
還要等一陣子吧


以上

THEME : コンサートに行きます&行って来ました♪
GENRE : 音楽

travel 享受09迷路在韓國CM*0TB*0edit
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