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R] ガイドヘルパー

MY LOVE MY LIFE

you are my everything to me ☀


2017.08 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>> 2017.10

 

::::CHAT BOX::::
 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'--.--.--曜日 :: --時--分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| CM(-)| TB(-)| edit


小事情 | COME BACK
2008'10.01.水曜日 :: 01時27分


神起4輯come back
我也該come back(to diary)了 哈哈


前言
神起的為了分類所以改天另開新PO詳談(談個屁)


開學後很忙

忙上課
忙做PROJECT討論PROJECT
忙工作忙做網頁忙補習
還要忙上日文溫習日文詞

神起CB我也要跟著每天追著跑
雖然初初其實是R同學很興奮的每天跟我報告
然後害我也半夜不睡爬百度XD




再再再
加上家裡的臭豆肥就愛尿在我床上我枕頭上
害得我每天比睡地板更難受 囧
累死了喇



不過再累
也沒丟下我從暑假開始愛上的底片
底片相機不離身
沖曬照片的錢卻離我已去了 ㅠㅠ
不過我還是拍的不亦樂乎拉
最近愛機Mju-II
LC-A可以借你拉麒XD


前陣子RE-U
去了油麻地某樓上CAFE
吃了一個不錯的意粉
就上面那張相啦
還玩了久違的猜猜畫畫

*by mju-II
可是那家CAFE實在是不良CAFE 囧
一定一定不會再去了!!!!


再報告一下
最近買了小傘牌的白色新布鞋了~噢耶!

*by mju-ii
麒也買了ADDIDAS了說
運動家在減價
要買快去囉~


然後今天只有一個半小時的課
但當中的中個小時我都在ST棟努力填表,為了三千多塊的資助
最後終於成功交form
便走了
哇哈哈
想說時間預多一點慢慢去美乎補習
順便去書店找看看上次補習仔說想要的那本什麼常識書
可是
美乎站的轉閘機折掉後
本來閘外的店,變成在閘內 汗
為了要進去
我拍八達通進去了!!!!!
可是最後也找不到那本書
10分鐘後拍卡出來,被扣$1.4><









太久沒寫日記了
有點混亂
哈哈
因為寫日記實在是有點麻煩
要先開XP
放圖要開PS
要打一大堆廢話
要找圖來PO
而且一想到寫日記又想起我拖很久的遊記
一堆有的沒的
牽一鬆動全身啊XD(鬼扯)
所以............歹勢拉!


接下來就放一些最近拍的白痴相片

首先出場的是

這是啥?哈哈

其實是一台森小歌劇團小俠的雪糕車耶!!!
有爆點XD

接下來有請這位先生出場

有夠白痴的 哈

最後來放一張這是通輯懸償照

WANTED!!

把這條害我沒床睡的臭狗拿下的話
請你吃M記雪糕筒一杯喔(有夠CHEAP的XD)



因為明天還要回學校做PROJECT(明天是假期說 淚)
所以就到這裡吧~
改天再打!YO!A~~~(笑)


以上文字名入力
daily 生活小事情CM*0TB*0edit
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