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R] ガイドヘルパー

MY LOVE MY LIFE

you are my everything to me ☀


2017.07 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>> 2017.09

 

::::CHAT BOX::::
 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'--.--.--曜日 :: --時--分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| CM(-)| TB(-)| edit


私にQ? | 寶貝傳過來的msn問卷*
2008'04.29.火曜日 :: 04時52分
。MSN問卷



▨現在的MSN版本?
我在用的是最近版本的mercury XD
沒辦法
誰叫mac的msn是廢的=____=
我只好另尋新歡了




▨使用MSN有多久了?
=口=
忘了耶
小說也有3,4年吧?
msn流行之前是玩icq呢~~好懷念呵呵




▨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?
我要算算看欽...我的msn名單有分組說
好!!原來有223人= =
哪來這麼多的人?




▨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?
osen片頭的帥氣美麗小優 呵




▨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?
上線基本上是有開電腦就會上啦
聊天嘛
就通常都是跟寶貝聊吧~




▨現在你的MSN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?
。ホタル。:::【優ちゃん】:::
"おせん"小優 美死了>____________<----------"ラスト.フレンズ"**----------可愛小白VS老梗----------KJ8 ∞ 無限大
(狀態是日劇大雜繪?XD)



▨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?
喔.....大概是一位tutor,為了向他發動"功課delay"攻擊而加的XDDDD




▨除了聊天以外,最常使用的MSN功能是什麼?
掛著好看? 轉換頭像
厚!!!對了!!!!
用狀態聊天啦~~~~~



▨突然不知是誰把你加入了聯絡人名單,你會怎麼行動?
以前是都會加
現在是不認識的不會加~




▨MSN状態會照實掛嗎?
算是會吧?
通常都掛忙碌XD 因為開了msn但都在弄別的事情
真的很忙是掛離開
外出跟睡了會寫著
吃飯會用外出用餐(即使是在電腦前吃)





▨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?
有啦這什麼廢問題




▨對你來説,MSN這種通訊軟體是怎麼樣的存在?
嗯 一天不用會想念的東西 哈哈
(抄自寶貝XD)



▨最後一題!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MSN上聊天的13位朋友


哪來這麼多人= =|||
好!!
來看的都做一份!!就醬XD

以上文字名入力
daily 生活私にQ?CM*0TB*0edit
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