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R] ガイドヘルパー

MY LOVE MY LIFE

you are my everything to me ☀


2017.09 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>> 2017.11

 

::::CHAT BOX::::
 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'--.--.--曜日 :: --時--分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| CM(-)| TB(-)| edit


Special★ | yaplog...中秋>u<
2004'09.28.火曜日 :: 00時00分





好美的月光=u=



今天是中秋節啊...~!雖然要上學~不過早放的說~



放學後..先去還了漫漫~然後回家去~..今天~去石澳過夜的說!!呵呵..好期待~因為小魔鬼也去呢~!不過牠好重~我不想拿= u =。



芒果糖糖他們先去找爐..要bb焦的說~不過最後也找不到爐=.="要租...."我5點多才去..買東西進去~蘋果和其其也去呢~!呵呵~超開心~~我可是遊說了他們好久的呢!...不過誰知那個cheap gag王和陳曉瑜(?)比我還要遲="=我們幾個等他等了好久的說...還要買東西~去到沙灘已經7點多了..嗚嗚~天?了~~~~不可以玩水了....傷心....



嗯..去到...帶小魔鬼玩了一下~~8點多才開始燒..我沒有去燒~在沙灘等他們來餵我=u=。呵。後來嘛.姥姥來了~笨姥姥來到..手提接不通~也不會走進來試試找找我們喔= =笨~之後亞芷也來了~不過沒多久就和其其蘋果一起走了.....還有英英..亞草~方美..鴨..老弄卓他們12點多才來到="=....那個笨樹懶~!明明說打給me的~結果是me打給他~!>"<...不過算啦~那晚線路繁忙得很..很難接通呀~!



續..↓


沒什麼喇~我們就玩螢光棒呀什麼的~呵...喇....3點多..華華和亞劉就走了~~~我和鴨帶小魔鬼下水玩= ="弄得全身都濕了的說...結果就去洗香香了~呵...好冷呀~~~>o<。今晚的月光超美呀~~不過太光了...弄得沒什麼氣氛~



晚上陪華華上洗手間時見到喵呢!嘿﹏..4點多時me睡著了~"沒辦法..太累了嘛~"不過5點多就起來了= ="睡得一點也不舒服耶...我起來時~其他人才睡..哈~老豆卓和鴨好像沒睡過呀..對了!!原來軒哥哥也來了喔~不過我看不到他的說~



早上..大約7點我們就準備閃人了~~好累好累....在van站有看到軒哥哥的說~不過他看不到me...然後等bus走喇~上了車車..原本有位坐的~!誰知那bus才開出沒多久就死火了..要轉另一輛bus呀..轉bus後.....不夠位坐~~算了~看他們這麼睏~就讓他們坐吧~me沒去坐....到了地地站~好開心~因為太早..都沒什麼人~由筲箕灣開始到深水埗都有位坐的~~呵...me是很累喇~不過又不是太睏.."



到了深水埗我們還去了吃腸粉的說= =+..不過培同學太累先走了~吃得好飽..每個都非常呆濟..哈~me放小魔鬼出來自己走了~因為牠實在太重..me沒力氣了



回到家..超累的說.."倒頭大睡了



蠻快樂的中秋節~
[yaplog]Special★CM*0TB*0edit
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