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R] ガイドヘルパー

MY LOVE MY LIFE

you are my everything to me ☀


2007.06 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>> 2007.08

 

::::CHAT BOX::::
 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'--.--.--曜日 :: --時--分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| CM(-)| TB(-)| edit


小事情 | O SHIT野豬
2007'07.29.日曜日 :: 22時00分
今天突然被調至上水做開荒牛.....
真的XXX!誨
叫我們4個人做一個SECURITY CHECK POINT!?以為我們有分身嗎....
沒洗手間氐邸纡?冦则纥幺伫?...(只有臨時的)
沒酒池肉林....
皇上你幹嘛在沙漠建行宮啊!?
我今天狂喝水但沒上過廁所....

都是野豬不好氐邸纡?冦则纥幺伫?...
為什麼要我們在這裡嘛><
臭野豬我詛咒你氐邸纡?冦则纥幺伫?!!!!!
害我們9點3才能走...11點才回到家...

變身雙魚河亞JAM累到吐的RI..(希望明天不用做置置悦
以上文字名入力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daily 生活小事情CM*0TB*0edit


小事情 | 藍色怪物
2007'07.27.金曜日 :: 17時25分
明天起,我要天天OT
明天起,我要變藍色怪物!
(因為要轉制服...sc06



來享受一下最後一天不用OT,天光就回家的感覺吧置置悦


又發現一個3的同志了~~~yo man~~XDDDD

以上文字名入力

daily 生活小事情CM*0TB*0edit


小事情 | 同志
2007'07.26.木曜日 :: 18時27分
又多了一個3的同志了呢鞄嵜
萬歲缕珏?蒽悋姉Ⓖ夲尓惣媪嘘蝋
可以晚費狂傳訊息的說

今天仍然是努力工作的一天噢
耶耶
還有司機叔叔請喝東西

明天繼續努力!

以上文字名入力
daily 生活小事情CM*0TB*0edit


小事情 | DAY OFF。
2007'07.25.水曜日 :: 01時30分
超充實的一天呢
難得的DAY OFF但沒在家休息
一早起來跟當勞去書展,進場吃了麥記早餐!
逛的是跟昨天一樣的HALL1,2,5氐邸纡?冦则纥幺伫?
也吃了亞菠蘿冰淇淋!缕珏?蒽悋姉Ⓖ夲尓惣媪嘘蝋
不過今天有買了一本凱西的記事本!heart0勞買了好多令人睡覺的書置置悦
然後去銅鑼灣看哈利時在地鐵上偶遇小輝輝缕珏?蒽悋姉Ⓖ夲尓惣媪嘘蝋
跑去UA買票後便去了一家樂吃飯,飯後活動是應援!!!噗
勞則在旁看書,汗

結果看電影看到6點9左右
勞趕去看足球,我去找笨牙
先去買了曲奇的材料,然後去吃了譚仔!
好久沒吃的小辣變辣了!

晚上牙來我家一起做小餅乾
但剛焗好4片她便要走了呢

小餅乾是做給甜心小姿姿的喲~~~
因為她說想吃!

現在好累~
因為已經晚上1點多了!
明天會累死……

以上~不比上班輕鬆的DAY OFF文字名入力
daily 生活小事情CM*0TB*0edit


小事情 | 書展
2007'07.24.火曜日 :: 22時53分
明天DAY OFF呢
今天晚上下班回家後就捨命陪姿姿去了書展了!
它的HALL都隔超~~~~遠!!!
而且有5個HALL....
真的超~~~累!!
結果我的收穫只有冰淇淋一杯XD
姿姿倒是買了一本10元的心測書
然後等姐跟我一起回家

以上~文字名入力
daily 生活小事情CM*0TB*0edit


小事情 | 愛上加班?
2007'07.23.月曜日 :: 17時58分
因為最近已經習慣了上班的生活,回家都不太累了!而且不加班,太早回家的話好像感覺怪怪的,難度我愛上加班了??XDD
明天難得的假期,我倒是不太想放呢,噗。因為一想到那幾百塊就心痛了sc07
我要錢啊~~~


今天大頭司機叔叔請我喝涼茶!!人超好的~~~~~~~heart0

以上文字名入力
daily 生活小事情CM*0TB*0edit


小事情 | ZZZzzzz
2007'07.21.土曜日 :: 23時03分
好睏啊好想睡~~””
上班後回到家超累!!!!
時間都不夠用氐邸纡?冦则纥幺伫?
但是加班有$140!!  *眼睛發光ing

上班時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好開心呢~
電話簿的數目又加了XDD
如果全部都是3的同志就更好了?
我愛狂傳sms啊heart0

不過最近都要上班,很久沒見寶貝了噢!!夲惣夲惣
寶貝你有想我嗎??

P.S.
今天老闆一直走來走去,我去到哪做啥pose都看到他,好討厭喔!!
沒時間偷懶了!!
為什麼連A4也要變地獄啊啊啊~~~(回音)
A2也好可憐....一看到他就要站起來....
更不用說A3跟A1了!!!
連吃飯也諸多規矩氐邸纡?冦则纥幺伫?
超氣的~~
我跟姿姿要咀咒他們(老闆+ivan)!!!

以上文字名入力
daily 生活小事情CM*4TB*0edit


小事情 | 加班第2天
2007'07.18.水曜日 :: 23時48分
超累啊.....
連續兩天12個小時non stop!!!!


後補待續

以上文字名入力
daily 生活小事情CM*0TB*0edit


回憶錄 | 笨笨生日+第一天上班
2007'07.16.月曜日 :: 21時47分
第一天開始上班
不算太辛苦的工作
但還是很累的
明明說不許這不許那,受騙了!!
下班回家立即洗澡然後趕去笨家
跟勞約好了一起去
中途遇到了劉

眼睛實在是很累
因為早上5點半就起來了!
不過還是在不停玩nds,噗
然後因為明天要上班的關係
趕上尾班車回家去了
累斃了.....

如果不是笨生日
我今天會加班的
我的140大圓啊...飛走了嗚

大笨生日快上喔真屿

以上文字名入力
daily 生活回憶錄CM*0TB*0edit


小事情 | 20070707
2007'07.07.土曜日 :: 12時04分
好多個7...今天是魔王出沒的日子!!! *笑 我不是魔王的信徒哦

最近很,又狂看漫畫,看了很多以前有在看但中斷了沒看下去的漫畫。因為鬼眼已經完結了所以一次過租回家看了。生肖也完結了,苗大人傳給我了所以也看了。昨晚姐姐大人在看nana2,所以我心血來潮也跑去看了nana。

昨天花了一天由第1期開始看生肖,看完之後,很失落啊氐邸纡?冦则纥幺伫?。雖然作者把結局畫得很像每個人都得到幸福了一樣,但我怎麼想都覺得怪怪的嘛!由希到底怎麼喜歡上真知的啊!?小透什麼時候喜歡上阿夾的啊!?小花真的喜歡師父嗎....小魚到底跟紅野跑到什麼鳥不生蛋的地方去了.....
人家一開始還以為由希才是男主角的說
而且為什麼每個人都恩恩愛愛的,只有紅葉是一個人嘛!作者你偏心!!*指*
害我睡覺時還做了奇怪的夢...我不喜歡這種配對嘛,好像隨便把人進作堆似的

然後今天剛看了nana,由第11期開始,看完更更更沮喪了.....媽啊,就像是被霍咯霍咯穿過身體了一樣undefined(請參考one piece第461話 噗)…為什麼好像每個人都不能得到幸福似的,為什麼要把故事寫得這麼悲傷?完全不懂每個人在想什麼,蓮到底還愛雷拉嗎?拓實也愛雷拉嗎?泰愛娜娜嗎?雷拉愛拓實嗎?伸夫你認真的嗎?好奇怪啊……看完超down的啊…心情跌到谷底啊……騙人布快救我XDDD

啊啊對了最近作息奇怪詭異"8,9點時就開始睏了不知不覺睡著了,然後4點左右就醒來了,等到下午3,4點左右又因為睏了去睡午覺,睡到7點左右,然後吃個飯,然後又開始睏了......
沒能跟寶貝msn..也令我很down啊....


今天果然是魔王出沒的日子,大家要小心啊~~~~

以上!文字名入力
daily 生活小事情CM*0TB*0edit


小事情 | *DALE
2007'07.03.火曜日 :: 06時39分
是說!!!大家有空來的話記得幫忙餵一下我的娃娃喇!她快死了XDDDD

剛剛跑去寶貝的BO,看到他的娃娃已經餓暈了,想突然想起自己的小DALE也快死了,噗(我有餵飽寶貝的小CHIP才走的哦)
按一下那卷紙巾,跳出來寫著的是”POOR”!!!!
媽媽對不起妳啊~~~~~~18禁

所以~為免她再餓壞了,大家有空也來餵她吧~~~
(其實是萬一她又餓壞,要餵好久才飽,好煩 氐邸纡?冦则纥幺伫?

以上文字名入力
daily 生活小事情CM*0TB*0edit


小事情 | 熊熊沒有了
2007'07.03.火曜日 :: 06時21分




嗚嗚嗚
就是熊熊售光了喇 *飆淚*



以上文字名入力
daily 生活小事情CM*0TB*0edit


 |TOP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